宸木无汐_苏秣

#叶翔# 标题无力 【一】

=叶翔bl

=原著向

=文笔渣求慎点

=文笔渣求勿喷

喜欢孙翔十题五十热度后的点文x

哥是个守诚信的好孩子(๑• . •๑)

-----------------------

苏黎世,中国国家队训练室。

“今天训练到此结束,该干嘛就干嘛去。”叶修慵懒的挥挥手,旋即掏出一支烟,享受的点上火。

其他人也都挥挥手,走出门外。对于叶修在训练室吸烟见怪不怪。

“哟孙翔还在啊。”叶修向孙翔走去,屏幕上熟悉的人物格外显眼。

“此处禁烟。”孙翔闻着空气中弥漫的烟味,皱了皱眉,道。

“这是中国队训练室,哥是领队。”叶修指指胸牌上的“1”。

孙翔撇嘴,没有搭理叶修,扭头继续看技能面板。

“唉这个加点不对!”叶修又吸了一口烟,继续说道,“斗者意志虽然不错可在职业赛上怎么可能做到那么多连击,所以加点加再多也没用。”

孙翔握着鼠标的手默默抖了一下,“要你管?我只是看看又没有加...”

“我没看错的话你刚刚手抖了一下吧?在比赛的时候可不能这样啊,就凭你刚刚那手抖的幅度,让整场比赛翻盘都不是没可能啊。”

孙翔突然很想把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人踹一脚......

“如果不是你在这瞎掺和,我怎么可能手抖。”他关掉技能面板,脸上却是有些发烫。

“孙翔同志,垃圾话知不知道?如果连免疫垃圾话的功能都没有,那在赛场上可能的变动就会很大啊。并且哥只是严肃的告诉你一个事实。”叶修俯身,握住孙翔的手,操纵着鼠标再次点开技能面板,“看着啊,斗者意志的功能你应该也清楚吧?连击效果。你认为在国家队赛场上有可能打上几百的连击么?所以啊,不如留着技能点去加其他的。”

语罢。叶修看着孙翔,松手,示意让他自己点下“—”号。

“唔....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说了我只是看看技能而已...”孙翔别过头,不去看叶修的目光,只是手上尚还能感受到叶修残留下的余温。

出乎意料,在空调的极佳效果下,孙翔只觉得脸越来越烫,而与叶修接触的那只手也是逐渐升温。

他又想起了那一瞬间,冰冷的手紧握着鼠标,却突然被另一只手所覆盖。旋即便是一阵温热传来——叶修的体温。

孙翔摇摇头,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么多。却是发现自己的心变得更乱,甚至,还带着一丝窃喜?

“我当然会弄...你离我远点,这烟味闻着就心烦。”孙翔满脸傲慢的看着叶修,手中却是点下了减号。

“啧,没想到哥居然被嫌弃了啊。这世道,唉。”叶修笑了笑,起身。

“喂!那个...”孙翔看着身旁人站起,喊道。

“嗯?”

“吸烟对身体不好...”他从喉咙中挤出这几个字,却又别过头快速的操作着“一叶之秋”。

“哟孙翔你居然会关心哥?”

“谁关心你了!”孙翔鄙夷的看着叶修,脸却是一片绯红。“我这是为了荣耀世邀赛,还不是看在你是领队的份上?和我一队,简直丢我的脸。”

叶修笑了笑,嘴角划过一抹弧度,却是走向了垃圾桶,将还剩半截的烟给丢了进去。

-------

顺便再来一句

有人喜欢请留言x

没人喜欢就是弃文的节奏(烟)

评论(19)
热度(93)

© 宸木无汐_苏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