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木无汐_苏秣

#叶翔# 标题无力 【二】

=叶翔bl
=原著向
=文笔渣求轻喷

-----------

“叮......”孙翔随手拿起桌上的手机。

“孙翔,你现在还在训练室么?”喻文州的声音。

“嗯,怎么了?”

“一起出来休息休息,压力别太大了。顺便你找找叶修,把他也叫出来吧。”

“那家伙...”孙翔瞥了一眼坐在凳子上聚精会神看着比赛视频的叶修,道:“找不到!”

“唔...行吧,xx烧烤摊。方锐找的。”

 

孙翔拔下账号卡,起身。

“诶孙翔准备去哪啊?”叶修回头。

“出去走走。”孙翔别过头,不去看叶修的双眼,不知是他自身缘故还是确有其事,他总觉得叶修眼中总是有着一种别样的东西。说不出来,却是真切的会让他的心跳漏半拍。

“啧,一起去怎么样。”叶修从座位前绕了过来,站在孙翔的正前方。

“......”孙翔看着眼前的人,突然不想说话了。这是在问嘛这是在问嘛!你妹的都站到门口了你问我可不可以一起去?!!

“没异议就走吧。”叶修拍拍孙翔的肩,拉着他向前走。

“xx烧烤摊,喻队他们在那等我们。”孙翔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明显比自己矮半个头却处处处于强势地位的家伙,道。

“嗯。”叶修也看着眼前这个明显比自己高半个头却蠢萌蠢萌的家伙,回道。

---------- 

“叶修孙翔!这儿呢这儿呢这儿呢!”黄少天挥舞着手中的羊肉串,道。

叶修一眼望去,数十人都啃着手中的烧烤,虽然身着常服,但这十几人抢着吃烧烤的场面,实在是有些有碍观瞻。

孙翔抚额,看这一群人打打闹闹过分幼稚的行为,默默走到了角落。

“好歹也是代表中国来参赛,注意点形象啊。”叶修跟着孙翔,坐在他的对面。

“叶修,这么拘束干嘛,放松一下嘛。”苏沐橙笑着,示意让叶修孙翔一起过来。

“沐沐,别说话!就坐那儿挺好的。”楚云秀严肃脸,然后小声的对苏沐橙说“觉不觉得画面好和谐?情侣服诶,下次告诉小戴,让她再写一个同人本!简直棒极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秀秀想的周到!”

叶修孙翔默默对视一眼,看着对面两个妹子笑的如此美(yin)丽(dang),脸色也是有些古怪。

“据我目测,他们应该又是在密谋什么不好的东西。”方锐严肃道。

“老方,你终于说了一句实话。”肖时钦扶扶眼睛,道。

“妹子们的心真脏。”喻文州附和。

“......”

“算了我过去了。”孙翔起身。

“啧,把哥一个人留在这儿是啥意思。都过去吧。”叶修点烟。

-----------------------------------------

第三章感情线开启

三党时间不足,更新慢在此真的抱歉了。

只希望孙翔不崩。文渣求轻喷。

评论(11)
热度(44)

© 宸木无汐_苏秣 | Powered by LOFTER